快速导航栏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通知公告
关于2020年暑假报销有关事项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20-07-12  点击量:
关于2020年暑期报销有关事项的通知
 
学院各系部处室:
为保障学院2020年暑期正常运转需要,现将暑假期间有关财务报销事项通知如下:
     一、报销要求:
1.暑假期间所有报销票据可随时线上提交电子版进行审核,线上审核流程结束后到财务提交纸质报销票据。
2.线下资金报销,需将所有报销单据经各级领导签字并提前向财务处报备后,再到财务进行报销。
具体报销手续详见(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费审批管理办法、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费报销相关规定、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差旅费管理办法)
二、教师报送线上审核通过纸质单据时间:
日 期
时 间
地点
7月20日
星期一
9:00-15:00
曹妃甸行政楼681室
7月30日
星期四
8月14日
星期五
8月20日
星期四
温馨提示:
  1.办理公务卡还款的单位和个人,请及时办理报销手续,以免耽误还款期限,影响个人资信。如不能及时报销,可先由个人自行还款,再按照公务卡的报销程序办理。
2.各部门利用假期时间谋划使用2019、2020年资金,加快资金进度。特别提示:
各部门2019年资金
1)已经中标的项目:已经安装完毕,待验收付款的7月20日之前完成验收付款;正在安装调试的7月30日完成验收付款,对于比较复杂的教学资源和实训中心项目8月20日前完成付款。
2)对于采购材料符合要求,正在走招标采购手续的项目,8月15日前完成验收付款。
 3)招标材料不符合要求和尚未提交采购计划的项目7月15日前将符合招标采购要求的购物计划和招标采购材料交到资产处,8月20日之前完成验收付款。
4)其他软性支出9月10日前支出完毕。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0-7-11
 
 
版权所有: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: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  财务处
地址: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:063200  电话:031588320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