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导航栏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通知公告
关于2019年度的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20-04-07  点击量:
 
 
接税务局通知, 2019年度的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开始。
2019年度的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,是新个税政策实施后第一次汇算清缴,而且遇到了疫情,税务局为了保障汇算清缴工作的顺利进行,为每家单位的汇算清缴时间进行分段安排,具体时间如下:
职教中心:2020年4月16日至5月10日(注:包含职教中心院在编和人事代理人员)。
工职院:2020年4月27日至5月10日(注:包含工职院在编和人事代理人员)。
此次汇算清缴工作是直接面向税务局,各位老师需通过个税手机APP进行操作自行申报。为方便老师们更好的理解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,更顺畅的进行清算申报,财务处编制了“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培训手册”从:为什么要进行汇算清缴、个税汇算清缴的内容、是否需办理清缴业务人员的界定、可继续享受的税前扣除事项讲解、办理渠道及个税汇缴软件实操等方面进行说明。
请各位老师认真学习“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培训手册”按时完成本人的2019年度的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。
申报过程中如有系统问题,工职院教师可咨询财务处黄烨老师,职教中心教师可咨询财务处吴凤雨老师。
 
附件1. 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培训手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财务处 2020.4.7
版权所有: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: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  财务处
地址: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:063200  电话:031588320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