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导航栏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通知公告
关于调整差旅住宿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16-07-18  点击量:

 

院属各部门:
    为贯彻落实《河北省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实施细则》、《唐山市市级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》和《唐山市财政局关于调整市级机关差旅住宿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》(唐财行[2016]5号)关于差旅费标准应适时调整的规定,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差旅费管理,提高差旅住宿费标准的科学性、有效性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    一、自2016年7月18日起调整《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差旅费管理办法》(唐工职院字[2015]2号)规定的差旅住宿费标准,具体调整标准见“唐山市市级机关国内差旅住宿费标准调整表”。
    二、各单位应严格执行学院差旅费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,厉行节俭反对浪费,加强本部门内的出差审核。
    三、对于超标准住宿的,超出部分财务将不予报销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具体标准请见附件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6年7月18日
 
 
 
 
 
版权所有: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: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  财务处
地址: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:063200  电话:03158832016